:::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106年「勇於任事,依法行政–圖利與便民」專案法紀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16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政風處,106年6月16日在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大樓九樓會議室辦理「勇於任事,依法行政–圖利與便民」專案法紀宣導,邀請經常辦理公共工程或財物採購人員參加,因渠等承辦業務屬性為機關較具高風險業務,執行過程中可能涉及不法索賄或圖利自己或他人情事,故納入接受法紀教育宣導課程。 
  為避免機關同仁誤觸法網,彰化縣政府政風處許金來處長強調「廉潔」、「便民」與「效能」是全民對公務員要求的目標,俾使公務員於執行職務相關的法令與規定,皆能釐清可為與不可為的分際,使能依法行政,善盡其責,冀能達成便民又不違背法令。 
  教育課程中,邀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林裕斌擔任講師,就各類工程或財物採購弊失態樣進行解說,並提供法令說明及提醒公務員在執行上應行注意事項,期使公務員熟悉職掌法令規定,得以依循法令,安心從事公務,俾共同維護彰化縣政府清廉形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