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強化保密措施 依法行政 廉政會報展廉能治理之決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18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縣政府106年度第2次廉政會報於今日(18日)召開,由賴秘書長振溝主持,會議開始前由賴秘書長介紹新任內聘委員暨辦理廉潔誓詞宣誓揭開序幕,並由廉政顧問黃檢察長監誓,希冀藉由新任委員的參與,提供縣府更宏觀、更多元的興革卓見及策進作為,實踐廉能施政的目標。 
  會中由工程施工查核小組及採購稽核小組提出工作報告及精進作為,再由政風處就「本府採購洩密預防」及「國民旅遊卡專案分析」研提專題報告,於報告中引據法規及案例,使一級主管更瞭解癥結所在,強化保密措施及保密法令宣導,及時避免下屬誤觸法網,或及早發現不法、貪瀆之情事,防範未然。另「公共安全稽查業務複核作業執行情形」由農業處就「違法屠宰行為聯合查緝業務複核」及建設處就「七大特定行業、電子遊戲場業及資訊休閒業管理業務複核」提出報告,兩處於稽核過程中皆遵守縣府公共安全稽查業務複核作業暨防制弊失措施執行要點之規定,無任何違失情形發生,惟仍提出相關興革建議,希望此稽查業務能更精進。 
  本次會議期許公務人員秉持清廉勤政、克勤克儉之精神,遵循行政程序,使行政作業透明化,確保依法行政之原則,以保障人民權益,杜絕黑箱,提升民眾對本府的信賴,共創人民安心、幸福居住的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