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部四縣市共同見證魏縣長親自指定抽驗之RC鑽心試驗結果出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7/26
|
瀏覽人數: 58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7月19日帶領縣府工作團隊前往「彰化市汙水下水道系統水資源回收中心及主次幹管統包工程」工區進行取樣抽查,魏縣長並親自指定RC鑽心位置,在試體簽名後,送往實驗室檢驗抗壓強度,當日取樣抽查前並邀請中、彰、投、苗等四縣市主辦公共工程之公務員共40名到場參加施工抽查驗觀摩。 
  當日魏縣長指定鑽心位置為工區內電氣室1F牆面,經取樣3顆試體後送往正道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正道營建材料實驗室進行試驗,試驗結果於7月21日出爐,依試驗報告顯示其平均抗壓強度為456 kgf/ cm 2,已逾設計強度280 kgf/ cm 2,符合契約規範。 
  縣府政風處長許金來指出,「彰化市汙水下水道系統水資源回收中心及主次幹管統包工程」,為目前彰化縣最大的巨額採購工程,同時亦是彰化縣角逐金質獎的指標性案件。縣府政風處工程施工查核小組將加強查核及抽驗其施工品質,同時再次呼籲歡迎全民一起來督工,共同來提升公共工程的服務品質(全民督工專線:0800-009-609、彰化縣廉政檢舉專線:0800-000-1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