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魏縣長廉政民調獲肯定 彰化持續打造廉能風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0/18
|
瀏覽人數: 57人
  彰化縣長魏明谷自上任以來,強調「清廉、勤政、愛鄉土」之施政理念,並要求所有縣府員工都要遵守「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之三不原則,嚴格把關公共工程品質,若有發現不符標準之狀況,即要求施工廠商拆除重作,展現清廉執政之決心與魄力。 
  魏縣長除致力於強化政府廉潔與效能外,也不忘傾聽民意,非常重視彰化縣民的反饋意見。為了深入瞭解民眾對於縣府廉潔狀況的觀感,由縣府政風處規劃委託國立中興大學商情暨民意調查中心辦理「彰化縣政府106年廉政民意問卷調查」。 
  調查報告顯示,對縣政府推動肅貪、反貪工作成效評價表示滿意的較105年成長近一成;對縣府公務人員清廉表現評價表示滿意的更較105年成長一成二以上。雖然在民眾對本府及所屬機關人員服務滿意度較105年為低,但其滿意度仍有八成左右,尚屬高度滿意。然魏縣長並不以此為滿,特在10月12日召集計畫處、人事處及政風處研商,責成人事處即予辦理相關人員教育訓練;暨請計畫處研擬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之即時反饋機制,使各主管人員對於所屬員工之服務態度得以即時因應及調整,提升服務效能,滿足民眾對縣政之期待。 
  整體來說,彰化縣政府在廉政民意調查的表現,與去年度比較可看出正面滿意度上升或負面印象下降的成果,顯示在魏縣長的帶領下,彰化縣政府廉能形象呈現嶄新局面。調查成果對縣府團隊在廉政工作上的努力給予極大肯定,縣府未來亦將謹守清廉的核心價值,持續深耕推廣廉政作為,期待為彰化縣再造清新氣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