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廉政署長訪察廉政業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1/23
|
瀏覽人數: 76人
  法務部廉政署長朱家崎23日抵達彰化縣政府訪察廉政業務,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表示歡迎,並且提到縣長魏明谷自上任以來,即以「建設大彰化,福利好彰化」為施政目標;秉持廉潔施政,要求縣府團隊堅持「不包工程、不指定包商、不收回扣」之三不原則,以及傳達推動「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施政理念。 
  朱家崎署長除了肯定魏縣長對於廉能政治的重視,並且指示彰化縣政府政風處所屬政風人員應積極推動興利防弊作為,在工作崗位,應適時多元行銷、建立規範、凝聚廉能共識,發現風險、標識風險,進而強化預警、加以導正,使貪瀆情事降低,協助機關提升行政效率,防止浪費公帑,讓人民信賴政府,並致力建構透明的公務環境,讓政府施政的可信度提升,落實依法行政,提供人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朱家崎署長最後也勉勵政風人員帶著使命感執行廉政工作,思考如何建立專業價值,規劃出完善、妥適之貪腐預防政策,強化組織廉政能量,在合於法令及程序規定前提下,適時報告機關首長廉政風險資訊,使首長機先因應,發揮預警之功能,使行政效能與清廉施政相得益彰,厚植民眾對公部門清廉的信賴,實現「廉能政府、透明臺灣」理念。 
  與會人員還有縣府政風處長許金來、副處長劉國正、文化局副局長張雀芬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