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表揚107年度廉潔楷模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24
|
瀏覽人數: 62人
  彰化縣政府團隊為了激濁揚清,鼓勵同仁在公務崗位上勇於任事、廉潔自持,特辦理107年度廉潔楷模選拔,從縣府暨所屬各機關及各鄉鎮市公所推薦的83名優良同仁中,經評選小組評選出10位廉潔楷模,並於107年4月24日擴大主管會報時公開表揚獲獎人員,由縣長魏明谷親自頒發受獎人員獎牌乙份,藉以拋磚引玉,鼓勵公務員積極服務,提升縣府團隊廉能形象。 
  107年度廉潔楷模包括縣府工務處技士莊敬、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股長林明宏、大城鄉公所辦事員黃筱珺、彰化縣消防局隊員張義偉、竹塘鄉公所教保員陳佩瑜、縣府主計處科員陳政芳、彰化縣警察局督察員周裕仁、彰化縣環境保護局約僱人員林佳欣、彰化縣衛生局護理師王阿貞、二林鎮公所技士陳明淵等10名。上述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有主動為民服務者,有協助民眾解決困難者,以及拒收饋贈、廉潔自持者,對於提升廉能風氣有相當助益,足為廉潔典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