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107年度廉政法紀教育宣導-「圖利與便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05
|
瀏覽人數: 55人
  為使公務員具備正確法紀認知,彰化縣政府於6日下午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辦理107年度廉政法紀教育宣導-「圖利與便民」,邀集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之人員參加,基於「防護、保護、愛護」原則,幫助同仁建立正確法律認識,瞭解圖利與便民之分際,秉持熱忱服務民眾的同時,不忘注意自身權責之維護,達成便民又不違背法令。 
  「廉潔」、「便民」與「效能」是全民對公務員要求的目標,俾使公務員於執行職務依法行政,對於執行職務相關的法令與規定,皆能釐清可為與不可為的分際,善盡其責,爰此本府特別邀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余建國擔任講師,為同仁講解「圖利與便民」課程,鼓勵同仁勇於任事,依法行政,發揮專業及關懷,對於民眾的困難與問題,都能以同理心設身處地著想,提供必要之協助與照護。 
  教育課程中,並提供法令說明及提醒公務員在執行上應行注意事項,期使公務員熟悉職掌法令規定,得以依循法令,安心從事公務,俾共同維護彰化縣政府清廉形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