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辦理107年各級機關及學校自辦工程人員廉政座談會,提升公共工程品質並防制違失。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07
|
瀏覽人數: 56人
  公共工程建設是增進國民福祉的基石,提升工程品質更是本府施政上實踐廉能政府的重點。為提升本府公共工程品質及所屬各級機關暨學校自辦工程人員之專業知能,爰配合本府107年彰化縣學校自辦工程專案稽核,辦理「107年各級機關及學校自辦工程人員廉政座談會」,特聘請專家學者教授工程採購專業知能及檢察官講授廉政法律案例,共同研商如何改善公共工程品質,提高甲等工程的比例,藉以提升施工品質並防制違失情事發生。 
  縣府分別於107年6月28日及9月7日,在員林演藝廳小劇場及縣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辦理107年各級機關及學校自辦工程人員廉政座談會,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包括工程常見採購錯誤行為態樣、工程設計規劃之圖說編列原則及注意事項、土木裝修與機電工程之整合、如何採購及設計電器類安全商品、工程常用建材研討、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講習、彰化縣各級學校自辦工程稽核成果研析、自辦工程採購如何避免綁標及浮編預算、公務員廉政倫理-政府採購與刑事責任,並安排廉政座談,透過雙向溝通、訊息交流之機制平台,提升學校採購事務作業品質,內化學校採購人員的本質學能,以持續推動採購經驗傳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