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好事彰揚~彰化縣政府「表揚109年度廉潔楷模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30
|
瀏覽人數: 79人
  彰化縣政府為落實彰化縣長王惠美倡導「建立廉能政府:不濫用行政資源、不公器私用、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與行動力。」之廉能施政理念,秉持激濁揚清、廉潔自持之積極態度,鼓勵同仁在公務崗位上勇於任事,特辦理「109年度廉潔楷模選拔活動」,經評審小組從縣府各局處及各鄉鎮公所推薦53名優良同仁中,評審出10位廉潔楷模人員,計有謝雅棻(縣府行政處書記)、唐靜宜(縣府工務處科員)、林珮如(縣府勞工處臨時約僱人員)、陳文龍(彰化縣警察局警務員)、許晉議(彰化縣警察局股長)、謝宗承(彰化縣消防局和美分隊隊員)、簡向岑(彰化縣衛生局技士)、汪金梅(彰化縣花壇鄉公所村幹事)、許文宗(彰化縣埔心鄉公所清潔隊員)、及謝芳真(彰化縣竹塘鄉公所課長)等10名,獲選為109年度廉潔楷模傑出人員。 
  上述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表現優秀,在廉能自律上更為出色,包含拒收饋贈廉潔自持者、拾金不昧者、主動為民服務協助民眾解決困難者,以及執行業務節省公帑有貢獻者,對於提升廉能風氣身體力行 ,足堪廉能表率,縣府特於109年6月30日召開擴大主管會報時予以公開表揚,由王縣長親自頒發受獎人員獎牌1面,藉以拋磚引玉,鼓勵公務員堅守廉能、積極任事的一面,展現高效率、高行動力服務縣民的決心,具體展現縣府團隊「彰顯廉能‧美好彰化」之廉能形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