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廉潔楷模表揚專區-105年度廉潔楷模名單

105年度廉潔楷模名單

瀏覽人數: 255人
        彰化縣政府於日前下午在彰化演藝廳的擴大主管會報時公開表揚105年度廉潔楷模獲獎人員,由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自頒發受獎人員獎牌乙份,期為全縣公務員樹立廉潔典範,提升縣府團隊廉能形象。 
  縣府政風處為了激濁揚清,鼓勵同仁在公務崗位上勇於任事、廉潔自持,特辦理105年度廉潔楷模選拔,從縣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及各鄉鎮市公所推薦47名此類優良同仁中,經評選小組評選出8位廉潔楷模,包括彰化縣環境保護局科長葉鐙嘉、彰化縣消防局消防隊員楊秉融、彰化縣警察局股長王次郎、芬園鄉公所主任許政元、勞工處外勞諮詢服務人員林雅雪、埔心鄉公所課長沈雅娟、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稅務員盧文雄、彰化縣消防局消防分隊長江錦松等8名,當選105年度廉潔楷模。 
  上述獲獎人員在工作崗位上有主動為民服務者、協助民眾解決困難者、拒收饋贈、廉潔自持者,對於提升廉能風氣有相當助益,足堪廉潔典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