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倡導「建立廉能政府」宣導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3
|
瀏覽人數: 99人
  彰化縣政府為落實縣長政見「建立廉能政府:不濫用行政資源、不公器私用、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與行動力。」之系列廉能施政目標,首場活動訂於今日(108年1月23日星期三)上午9時於縣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舉辦「108年度廉政宣導活動」,特別邀請法務部廉政署陳副署長榮周講授「當前廉政政策與建立廉能政府」等廉政重要議題,提供中央機關與地方機關廉能執政之經驗觀念及案例分享;另為結合他機關資源,跨域邀請彰化地方法院蔡院長名曜宣講司法創法創新制度「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制度」議題,以上二項廉政司法重要議題,對於彰化縣政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而言,確有助於提升對廉能施政及對司法創新制度之瞭解。 
  本次宣導活動邀集彰化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人員190人參加 ,並由彰化縣賴秘書長振溝到場致詞:期勉縣府同仁認識廉能政府之重要性,進而勇於任事,發揮專業及關懷,對於民眾的困難與問題,以同理心設身處地為民眾著想,以提升縣府行政效能與廉能形象。 
  本次宣導活動課程內容包含落實建立廉能政府、廉政案例解析及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制度等重要議題,希透由本次宣導活動深化縣府員工知法守法、依法行政及積極任事之廉能核心價值,期許彰化縣政府所有員工真正做到「不濫用行政資源、不公器私用、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效率與行動力」的廉能執政團隊,展現高度清廉形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