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施工查核績效經中央考核評列「優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07
|
瀏覽人數: 131人
  彰化縣政府推動工程查核成效屢獲肯定,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除了嚴格把關公共工程品質,更不斷創新精進,研擬可提升工程品質及效率的各種措施。近年來將查核機制全面延伸至設計及維護管理階段,涵蓋工程全生命週期,落實工程全生命週期品管,期確保設計成果能符合公共工程實際需求,並透過良好的維護保養延長公有設施的使用壽命,減少非必要之公帑支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於今(109)年2、3月間辦理「108年度地方機關工程施工查核小組績效考核」,經考核結果彰化縣政府評列為「優等」。  
  考核委員特別指出,縣府工程施工查核小組每年進行混凝土等鑽心取樣工程超過370件,居全國之冠,有效嚇阻施工廠商偷工減料之心態。而實驗室係為材料品質把關的最後一道防線,至為重要。因此,縣府基於提升實驗室的效能、品質及公信力,特別與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 簽署合作備忘錄及辦理聯合稽核實驗室,縣府也是首位非直轄市與TAF辦理聯合稽核實驗室之縣市政府,執行成效良好。 
  王縣長自就任以來,為確保政府投資效益,樹立廉能政府形象,非常重視縣內公共工程品質的提升,以確保符合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及民眾期待。在王縣長的領航下,縣府施工團隊將持續精進,提供縣民更優質的公共生活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