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最讚~觀光亮點獎 按讚投票抽好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17
|
瀏覽人數: 63人
  為振興疫後觀光,吸引國內外遊客聚焦臺灣旅遊,交通部觀光局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辦理「觀光亮點獎」評選活動,分「生態」、「文化」、「樂活」3大類,全臺123個景點及體驗活動,將選出18個臺灣創新亮點及多個特色亮點獎項。觀光亮點網路選讚開打,民眾用LINE登入就能投票,每投1票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天天投票週週抽獎,獎項包含觀光亮點體驗首發團、旅遊金、星級旅宿等。 
  彰化縣入選3項提案分別為「芳苑溼地紅樹林海空步道」、「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鹿港溪風華再現」,角逐「生態類─景點暨體驗組」、「樂活類─活動暨體驗組」及「樂活類─景點暨設施組」獎項。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處表示,芳苑海空步道全長約1公里,遊客可以近距離觀察紅樹林與淺灘地上的豐富生態,退潮時就像台灣版的摩西分海,可欣賞全臺最美的潮間帶、招潮蟹及美麗的夕陽。   
  另外,田中馬拉松是全臺四大馬拉松之一,每年總是吸引上萬名跑者以雙腳感受稻香小鎮,沿路有民眾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提供補給品攤位,號稱為最具人情味賽事¬;而鹿港溪於清代是貿易運輸河道及貨物交易匯集地,造就鹿港的繁盛,彰化縣政府成功的整治鹿港溪,營造1.5公里景觀藍綠帶廊道,廣場公共藝術融入行船、生態之場域意象,以水岸歷史記憶新塑空間藝術。而彰化有15家觀光工廠,其中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曾獲得優良觀光工廠評鑑,此次亦獲經濟部提案名列票選名單。 
  彰化縣政府邀請大家一起為彰化「讚」聲,票投「生態類-景點暨設施組:芳苑溼地紅樹林海空步道」 https://is.gd/no8wlv 、「樂活類-活動暨體驗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 https://is.gd/yeXYSP 、「樂活類-景點暨設施組:鹿港溪風華再現」  https://is.gd/RQSdkw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https://reurl.cc/o0l2gQ ,相關活動資訊查詢https://spotlightaward.taiwan.net.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