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活動宣導】推廣嘉義市、屏東縣政府政風處廉潔動畫影片各乙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10
|
瀏覽人數: 55人
一、嘉義市政府政風處製作《小海龜的逆襲》海洋廉政繪本有聲書短片,旨在透過以輕鬆白話的方式介紹台灣可見的五種保育類海龜及行政透明、內控制度這種艱深難懂的廉政業務。藉由線上閱讀,破除時空之限制,讓大人、小孩在家即可認識海洋保育、廉潔誠信之觀念。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aco5pEgPE 
 
二、屏東縣政府政風處製作「廉潔小樹苗—動物王國運動會」廉潔動畫短片,旨在推動廉潔觀念從小向下扎根,使學童吸收廉潔誠信觀念,並將廉潔意識深植心中,建立正確價值觀念,培養良好的公民品德,以達到誠信教育向下扎根之目標。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9S6pZm78I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