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辦理一系列大型農漁會選舉反賄選宣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01
|
瀏覽人數: 77人
為淨化農漁會選舉風氣、杜絕賄選情事發生,彰化縣政府政風處及農業處從110年1月27日起至1月31日止,邀集彰化區漁會及彰化縣各級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及會務部主任等農漁會幹部及會員,辦理4場大型農漁會反賄選宣講活動,總參與人數超過2000人次。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呼籲農漁會幹部遵法守法,不賄選買票及賣票,以淨化選風。活動並邀請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蔡勝浩及陳立興擔任反賄選宣講講師,將反賄選觀念深植該等幹部心中,打造一個乾淨、透明的農漁會選舉風氣。 
 
賄選為黑金源頭,對於不公不義的賄選行為,需有社會的正向力量來抑制;「檢舉賄選,人人有責」反賄選宣導講習係為提升農漁會會員之民主素養與反賄意識,宣導正確的法律觀念,並鼓勵勇於檢舉賄選,以創造乾淨選風。 
 
   「不買票,不賣票,讓傳承多一份責任-別輕易賣掉孩子的機會」,買票、賣票都是犯罪行為,歡迎各位鄉親朋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檢舉賄選,最高可獲得新臺幣200萬元的獎金。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