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轉知臺北市政府性別平等辦公室製作「疫情生活與性別平等」之紀實短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1/09
|
瀏覽人數: 120人
一、依臺北市政府111年11月4日府授社婦幼字第1113170725號函辦理。 
二、臺北市性別平等辦公室為擴展性平議題宣導之多元性及豐富性,本年度特別聚焦「疫情生活與性別平等」,分別製作《我就只是個男孩》及《婚後》2支紀實短片。 
三、為提高民眾觀看短片及學習性別平等知能之意願,即日起至111年11月12日(六)止,於觀影後在影片討論區留言、並分享該辦公室臉書專頁特定貼文,便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活動詳情請見該辦公室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geTaipei)。 
四、另該辦公室將在111年11月12日(六)19:00至21:30、於剝皮寮歷史街區視聽室(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173-5號)辦理「放映座談活動」,當日亦同步於該辦公室臉書專頁開放直播,歡迎大家線上參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