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沿線尋味-帶著味蕾遊彰化」彰化30年以上美食小吃募集抽好禮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06
|
瀏覽人數: 105人
你曾經想過自己為什麼喜歡這個口味、這間小店嗎? 
所有的行動,都是有跡可循的,或許是因為一段記憶、一個人、一條回家的路;無論您的原因為何,都邀請您一起踏上旅途,讓我們循著線索,找尋您的彰化好味。 
為歡慶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政府舉辦美食老店募集暨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3/30至4/30止,只要推薦彰化縣內開業30年以上美食店家,或具代表性特色之美食店家,於愛玩彰化官方臉書活動貼文下方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hcgtourism/posts/pfbid0yn2qr9BN7nuxKuLEjddP8JQY83ieGJPHQ15Gc3gDwttakAs6krDxEq5fswAFrriil),並tag3位朋友,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品! 
留言範例:沿線尋味,彰化市,我推薦○○肉圓 @張化現 @張大化 @張大現 
※「展開尋味之旅,與好友分享您記憶中的專屬好味,發掘彰化縣各鄉鎮隱藏版美食」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2023/4/30(日)23:59止 
【抽獎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5/5(五)於留言處公布中獎名單,不另行通知。 
2.小編將私訊google表單連結,請中獎者於5/8(一)23:59之前填寫表單,請提供臉書ID/姓名/電話/地址。資料填寫不全,無法聯繫或逾期視同放棄喔。 
3.同一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贈品以實物為主。 
4.僅限寄送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寄出。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於表單填寫身分證字號及上傳身分證正面照片,以供核對資料,若不願遵循法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活動獎品】: 
【Philips健康氣炸鍋】1名 
【多功能電烤盤】2名 
【膠囊咖啡機】2名 
【超活氧果汁機】8名 
【7-11 500元商品卡】33名 
【限量環保匙筷組】100組 
【環保飲料提袋】100組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