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廉潔楷模表揚專區-110年度廉潔楷模名單

110年度廉潔楷模名單

瀏覽人數: 324人
彰化縣政府為落實縣長王惠美廉能施政理念,秉持激濁揚清、廉潔自持之積極態度,鼓勵同仁在公務崗位上勇於任事,特辦理「110年度廉潔楷模選拔活動」,經評審小組從縣府各局處及各鄉鎮公所推薦64名優良同仁中,評審出10名傑出人員,並於4月27日擴大主管會報時予以公開表揚,由縣長親自頒發獲選人員獎牌1面,各該服務機關亦會核予獲選人員「記功1次」獎勵,藉以拋磚引玉,鼓勵公務員堅守廉能、積極任事的一面,以高效率、高行動力服務縣民的決心,具體展現縣府團隊「彰顯廉能‧美好彰化」之廉能形象。
  「110年度廉潔楷模人員」獲選名單為:李文哲(農業處技士)、林婕翎 (行政處科員)、徐一瑛(勞工處約聘人員)、廖偉仁(警察局田中分局偵查佐)、王俊炫(環境保護局技士)、林美玲(地方稅務局股長)、范秀情(文化局科長)、金維中(彰化市公所寺廟室主任)、黃忠堯(二林鎮公所主任秘書)、紀松村(竹塘鄉公所課長)等10名。
     上述獲選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秉持勇於任事為民興利之精神,李文哲發掘得標廠商變造契約工項主動移送法辦、林婕翎於審標時發掘廠商異常關聯情形、徐一瑛首創「庇護工場」有效輔導身心障礙者就業;廖偉仁努力不懈尋獲失蹤12年少女、林美玲積極創新辦理契稅及房屋稅稽徵業務、王俊炫推動汙染土壤整治及整合農地種電業務不辭勞怨、范秀情建立文化資產審議標準作業流程並積極辦理古蹟修復案件、金維中推動市轄廟宇開立電子化收據提升行政透明、黃忠堯推動太陽能發電業務有效增加國庫收入、紀松村推動殯葬業務電子化管理提升便民服務,足堪廉能表率。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